金山讲坛第一百四十二讲(2024.4.1)

来源:威廉希尔WilliamHill官方网站(新版)发布时间:2024-03-29作者:创建部门:威廉希尔WilliamHill官方网站(新版)

讲座题目:《长江支队与福建》

主讲人:吴建兴

讲座地点:逸夫图书馆视听阅览室

主办单位:宣传部、教务处、图书馆、研究生院

讲座时间:202441日(星期一)下午14:30-16:30

主讲人介绍:

吴建兴,福建省长江支队历史研究会常务理事,新华社福建分社原记者站站长。专注于红色历史研究,发表了一系列红色历史研究文章,参与主编《谷文昌和长江支队战友》《长江支队英烈》等书籍,参与拍摄中央电视台文献专题片《长江支队:从太行到八闽》。

讲座介绍:

本场讲座介绍长江支队这支被福建人民亲切地称为南下干部的队伍,自1949年入闽以来,数十年来为福建人民做出的杰出贡献。讲座通过讲述谷文昌、智世昌、延国和、杨浩林等多位老前辈的事迹,展现长江支队为八闽大地立下的不朽功勋。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