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来源:威廉希尔WilliamHill官方网站(新版)发布时间:2024-04-16作者:未来技术学院 文/图创建部门:人员机构

4月15日上午,未来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翁子健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暨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学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对标对表,充分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纪学习教育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不断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用党纪学习教育的务实成效推进学院高质量建设改革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抓住学习重点,聚焦“学党纪”主线任务,原原本本、逐章逐条、联系实际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懂学深学透,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学习的实践性和实效性。二要抓好重点对象,切实加强对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关键环节的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的警示教育和纪律要求,引导自觉树立廉政廉洁自律观和检验自身行为的标尺,以点带面推动广大党员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要抓组织领导,健全学习机制、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把党纪学习教育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贯通融合,将典型案例作为生动教材,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则,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做好深化内化转化文章。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