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来源:威廉希尔WilliamHill官方网站(新版)发布时间:2024-04-16作者:创建部门:威廉希尔WilliamHill官方网站(新版)

4月15日上午,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校在本届博览会两岸融合发展成果展专区参加会展并获优秀组织奖,校长兰思仁受邀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杜玉波参观我校展区

大会开幕式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来到我校展区参观指导,对我校近年来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助力乡村振兴予以高度肯定,兰思仁陪同讲解。

我校展区

我校展区以闽台融合发展和科技小院为主题,从种业创新,学科建设,人才建设,产学研融合等方面,集中展出了菌草、茶叶、食用菌、林下经济产品等科技助力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成果,受到了各兄弟院校、企业和现场观众的密切关注,参观交流、洽谈合作的人员络绎不绝。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始创于1992年,是全国高等教育领域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综合性品牌博览会。本届高博会以“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主题,服务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发展。主体活动主要由“展览展示”和“高质量学术交流活动”两大板块构成。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